雪生日常当机中

佛系文手,真的是非常佛,n年不产粮的那种。

【米英】LOVE IN MAGIC

文/by雪生

①魔法学院设定

②ooc预备

亚瑟从小就很憧憬着魔法师这个职业,连在睡觉时刻也会在做梦的时候也会口念咒语之类的,引得邻居鸡飞狗跳。

没错,亚瑟是一个极有莫法天赋的一个人,天生就是为魔法而存在,所以在他13岁那年就被著名的魔法学院里的校长看上,免费入学。

这是多么美好的存在啊。刚入学的亚瑟的祖母绿眼睛满是星光,当然现在的亚瑟也是这样。

只是,在某一天这一切都开始变得不一样了。

这一年,亚瑟23岁。

“你这个baka,不许在图书馆里和饮料!”亚瑟揪着对方的衣领,声音有些恶狠狠的。

常理来讲绅士是不应该做这么一些像是不良少年的行为,但是对面的那个满脑子只有蓝蓝路的脂肪团实在是让人忍无可忍。

“不要这样吗,亚瑟。”阿尔弗雷德摆摆手,沾有可乐的手就在那么不经意的擦在了亚瑟的白色衬衫上。

“阿尔弗雷德!”亚瑟实在是憋不住了,整个人身边都开始缠绕黑气,粗眉毛外加那狰狞的表情让人退避三舍。

看着对方口念咒语,图书馆里的书开始因为咒语而从书架纷纷掉落,到处飞扬盘旋,阿尔弗雷德连忙闭上了眼睛,作为魔法学徒他清楚的知道对方念的是什么魔法咒语,亚瑟的反重力魔法向来就很好,说不定下一秒自己真的会飞出窗外。

但是咒语过后,什么都没有发生。阿尔弗雷德微微的挣开一只眼睛偷瞄,发现自己没有飞出窗外,身边的书自动的回到书架上,自己还是一动不动的坐在椅子上。

原因不是亚瑟的魔法失败了,而是阿尔弗雷德超重了,连魔法都承载不了他的体重。

然而亚瑟并不知道这点,他只知道自己最擅长的魔法竟然失败了,自尊心收到了严重的创伤。

看着亚瑟羞红着脸跑出图书馆,阿尔弗雷德想要追上去,却无法起身。

……Hero再也不吃蓝蓝路了。

亚瑟满脸懊恼的坐在长椅上。一想起那件荒唐事,粗眉毛就开始皱成一团。

“哎哟,眉毛都扭成麻花了阿鲁。”王耀满脸惊讶,坐在了亚瑟旁,“又是怎么了?”

“我的反重力魔法竟然失效了……”

其实这并不是重点,而是自从那件事后,阿尔弗雷德再也没有像以前一样天天黏着他了。

我……我才不担心那个baka,只……只是没了个怪力,图书馆的桌子没人搬而已……

看着亚瑟满脸通红,王耀了然:“看样子吵架了啊,你们年轻人真是定不下心啊,和喜欢的人吵架也可以那么烦恼,我们这些老年人可真是跟不上阿鲁。”

“谁……谁喜欢他了?!”亚瑟把脸从手中抬起,瞪视着王耀。

“还说不是和喜欢的人吵架了,脸都红的像煮熟的虾子,说起虾子我好饿阿鲁……”

看见王耀一边说一边流口水,亚瑟心底就知道对方肯定又肚子饿了,再次用双手捂住脸,试图降低一下脸上的温度。

阿尔弗雷德那个baka又大力又不绅士,不喝红茶偏偏去喝什么咖啡,咖啡能比得上红茶吗?上次生病时竟然还说自己做的司康饼难吃,一点都不会体谅人。话说我为什么一直都在想那个baka啊,明明我……我并不担心他!

突然间有人拍了拍肩膀,亚瑟抬头,看见王耀竟然对着自己流口水。

“亚瑟,有没有人说过你的眉毛好像海苔啊……”

看着王耀越靠越近,亚瑟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只发觉王耀张开了嘴,简直堪称血盘大口。

“哎呦!你这是对老人家干些什么?!”王耀揉揉了自己的腰,刚看着快要吃到海苔了,竟然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给抛飞了出去。

“去去,不许碰hero的亚瑟!”阿尔弗雷德伸手抱住亚瑟,力气大的像是害怕被人抢走心爱的物品一样。

“嘿!阿尔弗雷德你来的正好,还钱阿鲁!”王耀毫不客气伸手,这臭小子天天不还钱,是不是找事情?!

“就刚才你对亚瑟那一下就足够了你。Hero是不会还你钱的了,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说完,阿尔弗雷德抱着亚瑟“唰”的一声就不见了。

王耀一脸懊恼,这小子没什么好,倒是瞬间移动这魔法练得越来越好,逃跑比兔子还快,明明只是一团脂肪。

*

瞬间移动在表世界看起来只是一秒完成,但是施法者则是在里世界里至少呆到一定的时间才能出去。然而也有不少的施法者因为技巧不熟悉很多时候会去到不明的地方,或者是永远出不去。

说实话,亚瑟真的是有那么点害怕,毕竟里世界不像表世界那么色彩鲜明,这个只有黑白的世界的确是容易使人混扰视线,亚瑟自己也曾经差点困在里面出不去。

亚瑟并不清楚阿尔弗雷德对这个魔法的熟悉程度,只是觉得在这黑暗中这份温暖是多么令人安心。

“到了,亚瑟。”

双腿感知到地板那种熟悉感,亚瑟的头脑有些眩晕,把头埋进对方的颈窝,待到清醒时,才发觉自己做了什么样的事。

“你……我……你……”亚瑟脑子一混乱,舌头也开始打结。

“没错,就是我伟大的hero!亚瑟有没有很想我?”阿尔弗雷德夸张的笑了起来,笑声还是那么的独特。

“你这个baka,来这里干什么!”亚瑟瞪着他,“我都担心你这么久!”

“亚瑟真的有在想我?Hero我好高兴啊!”阿尔弗雷德熊抱住对方,亲昵的蹭了蹭对方柔软的头发。

“有人担心这是太赞了,不悔hero坚持运动这么久。”

“你去减肥了?”亚瑟瞪大眼睛。

“对啊,毕竟上次连亚瑟的反重力魔法都不能把hero扔出去,hero的确是重的过分啊。”阿尔弗雷德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然后弯下腰和亚瑟额头相抵:“抱歉啦,让你等那么久。”

“其实我并没有在等你……”亚瑟嘴硬。

“不要这样啦,亚瑟。”阿尔弗雷德有些表情受伤。

“诶?!嘛……也有想过一点点……”亚瑟把围巾拉上一点,试图遮住自己通红的面颊。

“刚好,hero我也超想你的!”阿尔弗雷德抓起亚瑟的手:“有个魔法想要做给你看。”

突然就这么抓住手,亚瑟有些慌乱,因为现在自己和对方明明并没有什么特殊关系,所做的行为却像恋人一样引人误会。

“快放手……”亚瑟挣扎。

“一会儿就好了,再等等。”阿尔弗雷德没有松手反而更加抓紧对方。

亚瑟放弃,任由对方把自己的手抓紧。

“亚瑟,把食指伸直。”阿尔弗雷德的声音没有了以前那种嬉皮笑脸的感觉,反而低沉了几分,让人很安心。

一段时间过后,亚瑟觉得自己的右手开始有些沉重,焕发出幽蓝色的光芒,那不是自己所拥有的颜色,那是阿尔弗雷德的颜色。

看着对方捉着自己的手随意在空中比划,天空像是多了一点不一样的东西。

圆圆的头部,看起来大小不一的耳朵,简单而显得有些笨拙的身体,那根向上翘着的呆毛以及黑框眼镜,真正放开手时,天空像是放开幽蓝得神秘的光彩一样,四处散开,一只饶有特征的棕色泰迪熊扑了过来。

亚瑟紧紧的抱着泰迪熊有些不知所措,他并不知道阿尔弗雷德会做出这种与他的风格不同的行为。

“太好了,总算没有失败了。”阿尔弗雷德松了一口气,“以前不是在途中爆掉,就是完全做不起来。能做出来真是太好了。”

“亚瑟?”看见对方毫无反应的低着头,阿尔弗雷德伸手推了推他。

不该是太丑了,彻底失望了吧……

“这是你做的?”亚瑟突然开口问。

“对啊,我可是按着我自己的模板做的哦。当然,比起亚瑟做的还是有些差距啊。”阿尔弗雷德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低下头却对了那双祖母绿眼睛,那双眼睛满是着惊喜所交织出来的光芒。

阿尔弗雷德抿抿嘴,闭上了眼睛,又“唰”的一声挣开了眼睛,那双蓝的像天空一般的眼睛满是坚定的神情。

“亚瑟,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黑得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16岁的亚瑟站在山丘上,这是亚瑟第一次实施瞬间移动魔法,虽说没有困在里世界,但总体来讲他还是失败了。

因为他没有来到他想要到达的地方,反而来到了这个阴森森的地方,风吹过森林所传出的“呜呜”声是那么的惊悚。

不对,好像真的有人再哭。亚瑟反射性的转身,只看见一个黑影跌跌撞撞的跑了过来。

亚瑟伸手一扬斗篷,那人就被这么一阵子的风给挂跌坐在地上。

“怪怪……怪物啊!”那人整个身子都在颤抖,不断的向后爬。

亚瑟用魔法点了一点光芒在树上,黄色的幽光照亮了他们的所在之处。

就在这时,亚瑟才看清对方的面貌。金色的头发,蓝的像天空一般的眼睛,有着那么一点婴儿肥的脸蛋,头上有着一根翻翘的呆毛。尽管身高才刚超过自己的腰部,但不难看出对方的年龄已经是不止10岁了。

“嘿!小鬼!这么胆小怎么当绅士啊!”亚瑟脱下了自己身上的斗篷,蹲下来正视着他。

“你……你是人类?”阿尔弗雷德的声音有些发抖。

“我当然是人啦,话说你叫什么名字啊?看你的样子也就只有10岁左右,这么晚跑过来干什么?”

“什……什么只有10岁啊……Hero我12岁了。”阿尔弗雷德撇撇嘴。

亚瑟好笑:“这么小就叫自己为hero,也不看看自己被什么给吓哭。”

“Hero才不害怕呢。以后能够拯救世界肯定就是我,阿尔弗雷德!我这次来就是为了拯救世界!”

亚瑟看着向自己宣言的阿尔弗雷德,笑着伸手擦干净对方的脸。

“那你呢?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啊,魔法失败了就到这里啰。”

“这世界真的有魔法的吗?”阿尔弗雷德瞪大眼睛。

“当然有。”亚瑟的声音很自豪:“我可是在那座尖尖的城堡里学习呢。”

阿尔弗雷德歪了歪头,显然有些不理解:“那你的魔法是怎么样的?”

“怎么样啊?我也很难解释……”亚瑟声音有些苦恼。

“就这样吧。”亚瑟抓起了阿尔弗雷德的小手,让阿尔弗雷德伸出食指在天空比划,一股祖母绿色的力量在天空中化开,最终一只带着绅士帽的粗眉泰迪熊扑进了阿尔弗雷德的怀里。

“这……这是……”

“这就是我的魔法。”亚瑟声音很自豪。

“好厉害!我也要学!”阿尔弗雷德的蓝眼睛亮闪闪的。

“那也可以。不过你要再长大点才可以学。”亚瑟摸摸对方的头,笑得一脸温柔。

“话说已经不早了,你会回家的路吧。”亚瑟站起身子四处张望,毕竟对方是小孩子还是早点回家好。

“会的。”阿尔弗雷德点点头。

“那回家吧,不然家人会担心的。”亚瑟拍拍对方的肩,催促着他。

“可是我……”阿尔弗雷德欲言又止。

“不用害怕的,小熊先生会陪着你的,我也会看着你走后才走的。”

阿尔弗雷德咬咬牙,转身离开,却像是想起什么一样转过头问:“那个!你叫什么名字啊?”

亚瑟有些吃惊,随后微笑回答:“亚瑟,我的名字是亚瑟•柯克兰。”

得到答案的阿尔弗雷德脸上像是带着亮光一样快速的跑了出去,直到快看不见亚瑟的身影时,才大声喊了出来:“亚瑟!等我!我一定会到那间学校去找你的!”

不久,森林里传出了回音。

「好——」

阿尔弗雷德的眼睛顿时满是星光,若如那流星划过的美丽天空。

---------------------------分割线--------------------------
其实这是半年前写的米英文,犹豫了很久才发上来,要是你们喜欢真是太好了。
写了自己喜欢的米英私设,满脑子都在想亚瑟好傲娇好温柔,小阿尔的脸蛋肯定好好捏(被拍飞)。
今后肯定会继续产米英粮的了,打算写黑桃米英(我果然很喜欢魔法类的呢(*/∇\*)),以后也要多指教XD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