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生日常当机中

佛系文手,真的是非常佛,n年不产粮的那种。

【黑桃米英】My queen is my sugar!(真.迟贺万圣节小甜饼)

文 / by雪生

1.

今天还是一天非常平常的一天。

大人们都开始为万圣节做好准备好糖果,而孩子们都开始练习他们那些捣蛋小魔法以及准备好他们想要穿的服装。

当然,这是建立在没有通告全国关于他们新上位的国王——阿尔弗雷德的意外的条件上。

是的,在欢度万圣节的前夕,他们的国王发生了一点儿意外。

情况有点复杂。

2.

其实也没有那么复杂。

整件事情可以用一句话就可以概括了——他们的国王变小了。

并不是身体上的变小,而是生理上的变小。

也就是说这个19岁的国王,外貌和心理成功的退化回8岁的状态。

当然事情发生的非常的简单明了,但是解决起来却非常的困难。

这到底是谁捣的蛋呢?

我们的骑士大人——王耀,看向了这个国家的皇后——亚瑟。

不,你要相信我这不是我弄的。——亚瑟

3.

亚瑟后来想了想,这件事自己也有一定的错。

阿尔弗雷德之所以变小的原因是——他喝了亚瑟自己新研究出的魔法药水。

事情是这样的。

4.

“诶,亚瑟怎么又待在这里啊?”阿尔弗雷德在门外探头探脑。

“我在研究魔法药水。”亚瑟并没有抬头,因为想也想得到,自己外加了结界的门,又是被阿尔弗雷德破开,硬闯了进来。

“那种东西有什么好研究的啊?”阿尔弗雷德伸手抱住了亚瑟。

“我最近了解到了,别的国家貌似有着侵入我国的倾向。”亚瑟向药水加入最后一滴属于自己的魔法元素。

“那些人要是这样做的话,hero肯定会想办法把他赶出去啦。反正我那么厉害XDDDD”说着阿尔弗雷德又开始发出专属自己独特的笑声。

这就完成了啊,接下来要去找实验品。亚瑟并没有理他,而是打算出门去把专属自己的实验品带过来。

“可是,亚瑟你这瓶药水好像我爱喝的饮料啊。”

“我可以喝喝看吗?”

当然,我们的皇后并没有听见这话,只是应了一声。

“嗯。”

然后就变成了这样。

5.

“我说啊,柯克兰大人。”王耀清了清喉咙:“这件事您也有错。”

“我知道。”亚瑟有点烦躁的说:“不过那个笨蛋也有问题!”

“作为一个国王竟然这么轻易的和下我研究的药水是不是脑子有毛病?”

“……”这样去说国王,王耀觉得自己还是不回应比较好。

“而且我以为他问我的是‘可以喝饮料吗?’,而不是喝这个,就答应他了。”

“是的。”

“毕竟他最近都很乖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也没有时不时的亲吻,抚摸我,打扰到我做研究,我觉得这应该值得奖励!”

“咳咳。”王耀突然咳嗽了一声:“不好意思,柯克兰大人。我想我们需要收敛一些,不要吓到小孩子了。”

亚瑟顺着王耀的视线看过去,发现了躲在围墙角落的阿尔弗雷德。

6.

由于药水的原因,阿尔弗雷德在喝完后昏睡了过去,醒来后也变成了小孩子,最重要的是,他忘记了他8岁以后未来的一切。

“国王大人,在下深感抱歉,我……”王耀正打算行礼,却被亚瑟拦住了。

“别这样,王耀。”亚瑟摇摇头:“他忘记了8岁以后的事。你这样会让他害怕的。”

果然小阿尔无措的向后退了起来,却因为背后是围墙,无处可逃。

看着小阿尔那湛蓝的大眼睛像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亚瑟蹲下了身,向他张开了双臂。

“没事的,阿尔。”

7.

温柔似水的声音,让小阿尔本能性的扑进了他的怀抱里。

亚瑟温柔的抱他抱进了怀里,轻拍着他的背,他感受到了小阿尔因为对陌生环境的恐惧而颤栗,但唯一出乎他意料的是小阿尔并没有哭。

他抱了他一会儿后,小阿尔突然稍一用力挣脱开了他的怀抱,用他的大眼睛直视着对方。

“我是……国王吗?”小阿尔支支吾吾的说出口,因为他自己知道自己即使是很年幼,但随口出狂言也会有可能让他置之于死地。

亚瑟思考了一会儿,回应:”是的。长大后的你是一个国王。”

“那你是谁?”小阿尔小心翼翼的开口,因为他觉得对方是一个让他感到非常安心熟悉的一个人。

“我是你的皇后——亚瑟·柯克兰。”

8.

“柯克兰大人,您真的打算明天直接让现在的国王大人去面向全国子民吗?”王耀担忧的问。

“是的,我没有办法。”亚瑟回应他:“我的魔法技术并没有达到能让他明天就能变回来的地步。”

“可是……”王耀忧心忡忡:“您这样做会引起轰动的。”

“若是不告诉他们实情,他们只会更加的轰动。”

“你就只需要传令下去就好,我会和阿尔弗雷德说清楚的。”

“那好吧,在下就先行离开了。

然而,王耀刚打开门,阿尔弗雷德就挤了进来,扑到亚瑟的大腿上。

“亚瑟亚瑟,我明天是不是要出去看我的子民啊?”

“是的。”亚瑟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头。

“那我需要说些什么好呢?”小阿尔陷入了苦恼。

“不,你什么都不需要说,一切都让我解决就好。”

“好。”小阿尔天真的笑了笑。

果然还是现在的阿尔舒心啊,亚瑟感慨。

9.

果然不出其料,全民都轰动了起来。

因为本想着今天是万圣之夜像往常一样,听国王的发言。

然而他们并没有看见他们的国王,反而看见一个酷似国王的小孩子站在他们的皇后中间,身穿着小恶魔装束。

“无可置疑,这是我们的国王——阿尔弗雷德。”亚瑟清了清嗓子,用冷静的口吻叙述:“由于一些意外,他才会变成这个样子。但不用担心,我会在短时间让他恢复过来的。”

不得不说,黑桃国的子民接受能力很强,很快就接受了这个事实,还不停的调侃他们。

不愧是阿尔弗雷德的子民。

然而突然有一个子民大声的问了一个问题:“不好意思,冒昧的问一下。柯克兰大人您有给阿尔弗雷德大人糖果吗?今天可是万圣节。”

这个问题倒是问的亚瑟一愣,说实话,最近一直操心国家事务的确没有为现在的阿尔弗雷德准备糖果。

亚瑟刚打算回答,却被阿尔弗雷德拉住了手。

然后,他从小阿尔的眼里看出了与平时的天真不同,有着当了国王那种坚定而有威严的感觉。

“Yeah , my queen didn't prepare candy for me."

"Because my queen is my sugar ."

10.

阿尔弗雷德在万圣节过后的第二天早晨变回来了。

他像平时一样,抱着刚睡醒的亚瑟蹭来蹭去,索要早安吻。

“亚瑟,你知道吗?我做了一个好梦。”

“嗯?做了什么梦?”

“我梦见了我小时候遇到现在的你。”

“我知道。”

“不过你和那时候比眉毛还是一样的粗XDDDD。”

11.

果然,我们的国王——阿尔弗雷德又被枕头砸了头了。



真.迟贺文,万圣节过后才产粮,不过我还是认为子米是很会撩的,祝吃粮愉快>v<

评论(4)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