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生日常当机中

佛系文手,真的是非常佛,n年不产粮的那种。

【福华】What happen to you ? !(万圣节小甜饼)

文 / by雪生

"What happen to you ? !"

John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的大侦探。

不,准确来讲,这并不是像以前一样穿着那条大衣和围巾的侦探。

眼前的只是一个头戴着刻了鬼脸的大南瓜的奇怪的人,而这个南瓜头还沾着一些奇怪的红色颜料(?),身上披着的白色床单也因为南瓜上滴落的颜料而弄得乱七八糟。

当然,John是知道眼前这个奇怪的人就是自己的室友——Sherlock。

“我并不认为这个东西能够让你发出这么没有意义的尖叫,John。”Sherlock很不屑的说了一句,而因为那个南瓜头的原因,本来低沉的声音也因此变得喑哑。

John睁大了眼睛,谁在睡醒之后看见这么奇特的一个人都会吓到的好吗?

不过今天的Sherlock怎么突然打扮成这个样子?虽然他平时都很奇特,但他曾经说过他并不喜欢这么繁重复杂的服饰,看他平时的穿着就知道了,一天到晚就只会穿那条大衣和那条围巾。

“今天可是万圣节啊,John。”Sherlock像是知道了John的想法一样,缓缓的说出口。

“噢,那还真是极好的。”

“所以我要吓吓Rosie。”

“……”

“不,我说,你为什么要去吓吓Rosie?”John心情复杂。

“因为今年的万圣节真是无聊透了。”

“……”

“而且看起来我这身装扮还成效不错。”

“……”

所以说你是因为太无聊了,才专门的跑去扮成这个鬼样子,为的是去吓唬自己还有Rosie来满足自己?

John真的非常后悔刚才为什么没有揍他了。

“John,我想你肯定是非常后悔你刚才没有揍我?”Sherlock眯起眼睛从南瓜头眼睛的缝隙看向John。

“我想你能知道就真是太好了。”John深吸了一口气,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不过已经没有时间了,我们的小公主回来了。”

刚说完,门外响起了Rosie的声音。

“Daddy,我回来啦。”我们的小公主,不,是我们的小女巫Rosie正在欢快的走上了楼梯,奔向了他们的房间。

“好了,Sherlock。快脱下!”John正在气急败坏的扯着Sherlock身上的床单,然而却被侦探紧紧的抓住,一点都脱不上来。

“我建议你住手,John。”Sherlock慢悠悠的说出了一句话:“如果你不介意我赤身裸体的站在Rosie面前。”

John只好收手,急躁的在他身边走来走去。

Sherlock也不说话,只是饶有趣味的看着对方。

“咔嚓”的一声,门开了。

Rosie一脸无措的看着面前的两个人。

主角到了。Sherlock不着声色的笑了笑,故意压低声音道:“Rosie , trick or ……”

 "Sherlock , what happen to you ?"Rosie反而略微迷茫的问了一句。

“……”

John忍不住捂起了嘴笑了起来。

“不,John。"Sherlock转过头来,看着John:”你应该要担心一下自己为什么胆量会比一个小孩还要小的问题。“

然而John还是没有因为这句话而停止了笑容,反而越笑越大声。

而我们的小Rosie并不明白这两个大人为什么突然变成这样,只是伸出了手,眼睛变得闪闪发光:“Trick or treat!”

John愣了愣,老实说他今天早上起晚了,并没有去准备糖果。

反而Sherlock不知道从那里拿出一堆糖果,塞到Rosie的手里。

Rosie显然很高兴,眼睛一刻不停的盯着手中的糖果。

Sherlock突然弯下了腰,把Rosie抱了起来,而Rosie也毫不在意他头上那奇怪的颜料,伸手就抱住了他的脖子。

“Rosie , trick or treat . "

的确,并没有法律规定大人不能向小孩拿糖果。

"可是我没有糖诶。”Rosie看起来很苦恼的样子,毕竟她并不打算把自己从别人家得到的糖给Sherlock,因为daddy曾经说过自己准备的东西才是最有心意的。

“Daddy,你有糖果吗?”这位苦恼的小女孩毫不犹豫的向自己的父亲求救。

Sherlock 放下了这位小女孩,同时也摘下了头上的南瓜头,浅色的眸子紧锁着John:“Trick or treat .”

John心中一惊,片刻后只好无奈的说出心底话:“我没有糖果。”

“那我就只能捣蛋了。”

说完,Sherlock突然把John拉进怀里,还蹭来蹭去,试图把身上的颜料都蹭给对方。

“Sherlock!”John想要挣脱对方,却挣脱不开,反而被抱得更紧。

Rosie看着眼前蹭来蹭去的大人,怯怯的问:“Sherlock,我也要接受惩罚吗?”

Sherlock停止了扭动,但他还是紧紧的抱住了怀中人,笑着回答:“你当然要接受惩罚,今晚不要缠着你daddy,自己一个人睡。”

Rosie当然很乐意,毕竟她可不想自己的衣服被对方蹭成不知道什么样子。

“那我可以去玩了吗?”Rosie小心翼翼的问。

“当然可以。”

小女孩欢呼了一声,立即的奔下了楼。

房间里就只有Sherlock和John两个人。

“先说好,我今晚不会去你房间睡的。”

“然而Rosie并不需要你陪。”

“我可以睡沙发。”

“那我也可以保证你第二天会躺在我床上。”

“那我还可以……”

“你也别想着去外面睡了,想一想,你狠心把自己的女儿丢在一个并不安全的公寓里吗?”

“……”

“讲到底,你还是想我和你一起睡。“

“是的。”

John好笑,本来他也并不是那么不愿意去对方的床上去睡,然而现在却是被这个任性的大侦探以另类的方式压制着自己,而自己反倒是像一个被迫去对方床上睡的人一样。

“好吧好吧,我妥协。”

“嗯。”Sherlock满意的笑了笑。

看着对方的笑容,John也跟着笑了起来。

“Happy Helloween."

按照约定码完啦,各位万圣节快乐,吃粮愉快,感谢观看>V<

评论(6)
热度(53)